小小奈有一項特技,就是大不完的便!XD

之前有一次我要去嬰兒室接她的時候,護士就在裡面喊「等一下,她在大便」。

等了一陣子護士推出來,說她剛剛「一直」在大便,所以弄得比較久。

第二天,我也見識到什麼叫「一直在大便」!

墊了一片新的尿片、把沾了便便的尿片抽走、屁股擦乾淨、正要把尿片包起來的時候,便便又像土石流一般湧出……沒關係,就再換新的尿片、再把屁股擦乾淨、正要包新尿片的時候,土石流再度湧出……就這樣重覆了三次,用掉四片尿片,嬰兒車上的存貨瞬間用完,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最後因為手忙腳亂,不小心沾到旁邊的包巾,只好推回去請護士換新的,昨天那個護士正好在旁邊,就說:「她昨天就是這樣,用掉三、四片尿片!」

聽到護士這麼說讓我覺得好多了,原來不是只有我會浪費那麼多尿片!=▽=

 

今天早上,我去接小小奈的時候,不同的護士又跟我說:「她剛剛大好多便喔!」

我在想是不是又像之前那樣源源不絕的大便?護士接著說:「而且大在我們體重計上!」(XD)

「……真是不好意思!!」

 

小小奈啊,妳應該是這段時間月子中心的人氣寶寶吧,晚上大鬧嬰兒室、白天狂大便、一哭起來就驚天動地,在護士間遠近馳名(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