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小奈的手解禁了,不再用包巾整個包起來。

之前就發現有時候她在哭,一把包巾解開就不哭了,所以後來如果是我包的,我都把手放出來。

本來也擔心她會有驚嚇反射睡不好,不過睡個一兩次,發現她的驚嚇反射不嚴重,偶爾會突然彈跳一下,但她不太會因為這樣醒過來。

只有一次我想那就是標準的驚訝反射吧,睡一睡她突然大哭,然後就看到她一隻手伸得直直高高的,拍一拍之後又睡好好的。

有時候不知道是做夢還是怎樣,會有嘴巴張開、合起來的動作,今天甚至張很大、又閉起來,連續兩、三次。

也不知道是不是做惡夢,有時候會突然大哭個兩聲然後又繼續睡很好,也曾經大叫過一次,不是哭,就是叫!

不過這麼小的孩子會做什麼夢呢?美夢大概是有很多奶可以喝,惡夢也許是媽媽的ㄋㄟ ㄋㄟ被搶走了吧?XD

睡覺本來就有很多聲音和表情的小小奈,加上手之後動作更多了!

不時的拿手抹臉、摀耳朵、抖手、伸直變超人,還會墊在頭下面睡呢!

SDC14832.JPG

墊在頭下面還做出鹹蛋超人的姿勢,真是可愛的小小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