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好累啊,看看前一篇網誌,已經是三天前了!@_@

這三天有時間休息我大概都倒在床上,用電腦的時間少得可憐!

星期六晚上和小拉試著把小小奈放在房間過夜,十二點吃一次之後睡到三點多,然後一直到七點都不睡覺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覺得我的奶量越來越少,隔個兩三個小時都沒有脹的感覺,所以這兩天有空就躺著睡覺,早上五點還起來擠奶,終於又讓我有硬硬的脹奶感覺了!

最近心煩的事也很多,小拉每天家裡、月子中心兩頭跑,聽他說要處理家裡的事情都很過意不去,我有一半的責任但我都沒辦法幫他,雖然我每天要餵小小奈也是夠累了!

今天早上護士說小小奈凌晨四點半之後就一直在鬧,她的形容是小小奈搖旗吶喊叫著:「同學們,起床了!」

我是不知道到底情況是怎樣,不過會從大夜班傳到日班再傳給我,那一定是讓護士快瘋掉了吧,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她昨天下午也鬧、今天凌晨也鬧,沒有好好睡也就吃得不正常,今天的體重竟然掉了20克,讓我對小小奈過意不去,也對護士很不好意思!> <

 

生小孩真的是一大考驗,對自己的考驗也是家庭的考驗。

從要不要關切月子中心、要不要如期出院就和長輩意見不同,照顧小孩的方式也有出入,還有長輩在關心我們的房子……如果都沒人關心也許會覺得很孤單,但太多關心、太多意見也真的讓我很累!

最大的安慰是看著小小奈連哭都很可愛的臉,只是這孩子high起來就會好幾個小時不睡覺,我還真擔心她會不會太亢奮了?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