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又有新問題了!

這星期的某天,小小奈的右眼出現很多眼屎,尤其睡覺起來的時候最明顯。

護士說這是鼻淚管阻塞,要幫她按摩,方式是從眼睛和鼻子中間的地方按壓之後再往下滑,每次喝奶的時候就按一按。

剛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要喝奶的時候按,後來就知道了,因為平常她不喜歡人家按,只有喝奶的時候躲不掉,會乖乖的在那裡隨便我按!=▽=

上網查,大約有百分之二到百分之四的寶寶會有這種問題(不過看bbs有這問題的挺多的?),有的按摩會改善的,有的根本不做什麼也會改善,如果到一歲還沒改善就要開刀,不過需要開刀的是極少數。

小小奈啊,從在肚子就要當那個32週還胎位不正的百分之七,現在又來了,不過我相信小小奈也會跟大部分的寶寶一樣會改善的!:)

剛剛趁她睡覺又幫她按一按,她掙扎了一下之後又倒下去隨我按了,這孩子不睡覺就是怎樣都不睡,要睡覺就怎樣都吵不起來,真的很有個性!^^"

 

順便一提,懷孕生小孩真的會變笨,我跟護士說小小奈有眼屎的時候,說她左眼有眼屎,護士看了一下她的左眼、我也看了一下,雖然我有擦過,不過這眼睛也太乾淨了吧?

然後再想了一下,才想到不是左眼,是右眼啦!

小拉在旁邊說還好我不用當兵,左右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