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被蚊子吵。

悶在棉被裡好熱,但露出一點手或腳就被叮,而且奇怪哪裡不叮要叮手指,還不時的在我耳邊「嗡嗡嗡」。

所以一度我是跑去客廳睡,早上六點被小拉發現再接我回房間。

這麼不安穩的睡眠倒是讓我發現一件事,小小奈真的是跟著我一起睡耶!

中間我醒來好幾次,摸肚子她都縮在右邊,而且真的可以縮很久很久沒有動,除非我翻身,她就會隨著地心引力往下掉。

到客廳睡的時候也是,睡一睡她又縮在右邊,直到我起身。

回到房間之後我把手放在肚子上睡,睡到八點左右她開始動、開始踢,也就是她醒來了,我也覺得肚子有點餓,就起來先找東西吃,然後就開電腦打這篇啦!

所以小小奈的作息和我很一致,是個作息正常的乖寶寶呢,希望出生之後也是這樣的作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