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去研習,中場休息的時候,聽到其他老師在聊天。

一個懷孕的女老師,應該是說她懷孕很累吧,旁邊已經生過小孩的老師們開始你一言我一語。

「這樣就累?懷孕還不是最累的呢!

「生完小孩才是真正累的開始!」

「相信我,帶小孩比懷孕累多了,除非妳全都丟給別人帶!」

這……人家就已經很累了,說這種話是要嚇死人嗎?

好啦,是我被嚇到啦!XD 聽著聽著我又開始猶豫我真的要生小孩嗎?雖然我早就想過以後要怎麼對付我未來的小孩了!=▽=

雖然讓別人先有心理準備也是好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雖然很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這類的話!

給我們這些有打算生小孩又還沒生的人一點信心嘛!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