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搭擋算是難得個性非常相合的兩個人。

不喜歡出鋒頭、不愛八卦(只會聽不會說XD)、不愛計較、不給別人製造麻煩、不對別人品頭論足……總之呢,這六年來真是相處愉快。

最近我發現我們還有一個讓我感覺很輕鬆的共同點,就是不太會去注意人家每天的裝扮和改變。

有時候我剪頭髮、穿新衣服,我搭擋從來不會說什麼,同樣的,她剪頭髮、穿新衣服,我也不會說什麼。

對有些人來說,沒被注意也許不是開心的事,但對我來說,我很怕穿個和平常不太一樣的衣服就每個人見到都要說一遍:「穿新衣服喔!」我比較喜歡大家把我當空氣,正常的打招呼就好。

最近我越來越有這種感覺。

是我們學校太小又太無聊嗎?為什麼那些婆婆媽媽沒事就很愛注意我呢?

「妳肚子好大喔!」「妳有媽媽的樣子囉!(→其實就是說胖)」「妳有胖喔!」「妳的臉變圓囉!」「妳有比較腫喔!」

我知道大家都沒有惡意,但同一個人聽了好幾次、而且這些人平常也沒真的很關心我,雖然我還是笑笑的說「是啊」,其實心裡只有四個字:

「 干妳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