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爸媽到礁溪老爺吃中飯。

現在平日礁溪老爺的午餐自助餐,用消費券的話,一人只要五百,相較之下很便宜,而且菜色很不錯,蔬菜類很多、很合我的胃口!^^

吃完午餐到礁溪的戶外溫泉泡腳,那個溫泉水真的很燙,到最下游才比較不燙。

在下游的小朋友都非常熱心,一直告訴你哪一池比較燙、哪一池不燙、哪一池很深、哪一池不深,很可愛!

 

離開礁溪前往外澳,今天的海太美了!!

一整片平平的沙灘、海水很有規律的一波一波打來,衝浪的人不少,但沒像假日那麼多。

陽光很美、海水很清澈、裡面可以看到小魚和螃蟹、龜山島又大又清楚、沙灘的沙子很細,沒有危險的礁石,靠近烏石港這邊的海灘,究竟是比上次去的雙獅那邊平坦安全多了,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再去外澳一次!

踩著海水,最大的遺憾是怎麼沒帶泳衣出來?我好想現場買一套就跳進海裡喔!> < 不衝浪也沒關係,讓海水打在身上就很舒暢了!!

 

離開外澳,下一站是石城服務區。

雖然已經農曆七月,室外的溫度還是很高,坐在咖啡廳裡吹冷氣喝飲料,稍稍休息一下。

坐著坐著,爸爸的眼睛就閉起來了,媽媽說人家一定會覺得是爸爸開車的!(笑)說起來媽媽的精神也真夠好!

石城這一帶,是我最早認識的海,小時候無法體會沙灘的樂趣,岩岸有貝殼、有生物,沙灘只能堆沙堡有什麼好玩?覺得去海邊就是要去岩岸啊,自從衝浪之後才知道沙灘迷人的地方。

 

離開石城,也不知道下一站要停哪,看看時間覺得差不多,就在金沙灣的黃金咖啡晚餐了。

相較之下,金沙灣的沙子好粗,而且今天有好多漂流木被打上岸,不過看到很多半透明的小螃蟹,很可愛。

晚上的濱海公路還是很漂亮,海面上一點一點都是小鬼船,不知道的人一定會以為那是陸地上的路燈呢!

 

離開黃金咖啡就一路回台北,終於讓我看到101的「TAIWAN加油」,嗯,臺灣加油,未來一定會更好!

借一下小小克說的話:

 

對了,聽說星期六沒有煙火,那到底公館那麼多人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