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常來學校代課的老師問我:「妳懷孕胖了幾公斤?」

「(心虛)十二公斤……」

「這樣還好啦,生完就瘦了!我懷孕胖了二十公斤,生完就瘦了十公斤!」

這樣的話真是讓人充滿信心,但她馬上接著說:「可是另外十公斤就沒有再瘦下來過了!」

……喂,不是這樣吧!?

 

【其二】

有天小拉摸著我的肚子說:「好大喔!」

「對啊,而且我覺得我的肚子變圓了……小小奈變女生了!」

「所以小小奈跟妳一樣,本來是男生,後來才變成女生!」(XD)

 

【其三】

某個第二天小拉請假的晚上,只有我需要早起、所以必須乖乖洗澡,因此很哀怨的摸著肚子說:「小小奈,我們去洗澡了……」

「小小奈有抱頭嗎?」(→請想像漫畫裡的人物抱著頭叫「不要」的畫面)

「如果以後小小奈很討厭洗澡,那一定是遺傳!」

「(=_=)什麼遺傳!?那是沒教好!!」

 

【其四】

星期一中午和小拉同學夫妻巧遇而一起吃飯,席間同學問到我有沒有吃鈣片之類的東西?

「沒有吃鈣片,不過她有喝牛奶。」小拉回答。

「那些營養品我都吃得很不認真……」

「不過雖然沒吃,體重還是夠啊!」小拉說:「現在已經兩千五了!」

「……嚇我一大跳,我還以為你說我的體重很夠了,想說你終於說實話了!」(XD)

 

【其五】

有時候放學回家在校門外,會碰到隔壁老老師帶著她孫子要回家。

之前就已經有兩次碰到他們的時候,老老師跟孫子說:「鄭老師有娃娃喔!」

講一次就算了,講兩次我已經覺得很無奈,昨天又碰到他們、她又講了一次。

她孫子大概也終於忍不住了,回她:「在哪裡?」(XD)

 

【其五】

最近常買的早餐店外面都會睡一隻貓,今天聽到老闆跟走進來的客人說:「那隻咪咪是有生命的,不要摸喔!」

……為什麼能不能摸是以有沒有生命為依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