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有時候是半夜、有時候的早上要起來的時候,總是會感覺到小小奈先縮在肚子右邊,然後不久就縮到肚子上面打橫。

只要她到肚子上面,我就會趕快先起來。

因為我怕她在肚子裡轉來轉去把頭又轉上去了,而站起來之後的地心引力,應該會讓她比較重的頭自然往下掉吧!=▽=

昨天早上一時偷懶,也想試試看我都不理她,她會縮在那裡多久?結果早上起來之後一度很明顯的感受到她在靠近我的胃的位置打嗝、下腹還有被悶踢的感覺,不過後來一整天又覺得還是比較接近頭在下的胎動。

不知道是她縮在肚子上面比較好睡?還是她就想給我轉身呢?不過這孩子34周了還可以這樣隨心所欲的轉的話,就算一時轉走應該還是可以再轉回來吧?^^"

昨天小拉摸著小小奈的小屁股(笑),跟她說要乖乖的頭朝下,我說:「她果然是你女兒啦,愛玩!!」

(↑以前MAZDA有個十二星座的廣告,獅子座是沒事在沙地上甩尾,所以我說獅子座代表的就是「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