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真是累壞了,網誌寫得有夠簡潔!=▽=

而且昨天網誌打完,把菜熱了吃了,再看個電視消化一下,就躺在沙發上抬腳睡覺。

中間知道小拉回來,我應該也有睜開眼睛,可是沒什麼意識,十點多有醒來一次,剛從睡夢中回神、看到小拉在我旁邊一整個嚇到,才想到「喔,對,他回來了」,可是很快又進入夢鄉,十一點多才終於被小拉叫醒去洗澡。

今天大家都說昨天累壞了,據說連永遠靜不下來的小新都睡得很好!=▽=

 

昨天寫到小新和小幸對我的肚子很有興趣,小新大概來問了我三、四次:「裡面有什麼?」「裡面有小嬰兒嗎?」還有一次問:「裡面是小熊還是小嬰兒?」

大部分時間都是過來摸,有一次是輕輕的戳,小新有弟弟,他有經歷過他媽媽大肚子的時期,所以我不太擔心他會對我的肚子怎麼樣,只是還是會一直在旁邊提醒他:「要輕輕的摸喔!」

小幸也會輕輕摸我肚子,問我:「妳要生男生還是女生?」

「和妳一樣是女生喔!」

女生和男生就是不一樣,隨時都是輕手輕腳的,所以我更不用擔心小幸會傷害到我的肚子。

很有趣的是他們兩個都會問我:「頭在哪裡?」

我就摸摸下腹說:「頭在這裡。」

「腳在哪裡?」

我再摸摸上腹說:「腳在這裡。」

「身體在哪裡?」

我再摸摸中間說:「身體在這裡。」

「眼睛在哪裡?」

「……(→眼睛?眼睛在哪裡要怎麼比啊?^^")跟妳一樣啊,眼睛、鼻子、嘴巴都在臉上!」

小幸還把耳朵靠過來,說:「她會說話嗎?」

「她現在不會說話啊,要生出來、長大之後才會學說話。」

「她吃什麼東西?」

「她現在沒有吃東西,只有吸收營養。」

「怎麼吸收?」

「有一條叫臍帶……」

「就是要剪掉的那個?」

「對,妳好聰明!(→竟然知道臍帶耶@_@)」

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坐在椅子上,小新又過來問我的肚子,我忘了當時他問到什麼,我說:「生出來再給你看好不好?」

然後他就做了一個要掀開我裙子的動作,現場所有的大人都嚇壞了,立刻制止他!說實在他還真聰明,知道「生」是從哪裡生,不過做出這種動作真是太可怕了!^^"

要回家之前,小幸跟我說:「生出來要給我看喔!」

對於沒有弟弟妹妹的小朋友來說,老師大肚子應該是很有趣的經驗吧!^^

所以,昨天人氣最高的,就是小小奈!:P

 

另外,我不是很確定人家說肚子尖的(男生)和圓的(女生)到底是怎樣,不過昨天研究了一下我的肚子,我的肚子的確不是一個大圓球,是半橢圓形那樣往前凸出去的,所以側面看起來很大,可是腰身還有一點,因為這樣家長才會說像懷男生的肚子吧!

小拉說生出來就知道是傳說比較準還是科技比較準啦,然後說如果生出來是男生,就只能叫「紫龍」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