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收到小拉寄來麗嬰房特賣會的信,裡面有便宜到很誇張的推車,地點就在內湖,於是我們決定下班後就過去看看吧!

小拉叫我可以先查查看DM裡面的東西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上網查了一下,不查還好,一查真是一發不可收拾(笑),便不便宜是另一回事,重點是有些東西好可愛呀!>///<

晚上我就去找小拉,那個地方應該是麗嬰房的辦公大樓,特賣會在B1,從一樓走進去感覺很像闖入別人的辦公室,不過一到地下室,就像菜市場一樣人好多啊!

其實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有便宜啦,只是到底有沒有需要買的問題而已。

我們主要想看看推車,就先到最後面的推車區。

其實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打算這麼早買推車,因為覺得剛出生的小嬰兒應該都會先背著或抱著,稍微大一點再直接帶寶寶去試坐看看,可是這個特賣會的推車實在太便宜了,而且其中一款Combi的well comfort,我們想要的功能全都有,原價一萬五,特價六千九,真的很吸引人!

我們去的時候有另外一個小姐也在看,店員正好在介紹我們想看的那台,超輕、雙向、單手開關、170度平躺、底下有置物籃,而且這個價錢是對折以下了呢,唯一讓小拉不滿意的,是它的吊牌上寫的是韓文!(XD)我說你把牌子拆掉沒有人知道它寫韓文啦,小拉之後還真的認真去翻推車上的每個部分,看看有沒有留有韓文的東西!XD

我個人是非常中意那一台,不過旁邊也有差不多功能,只要四千多的,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說那是韓國的,一聽到韓國小拉完全不考慮,就是Combi這台啦!

SDC13304.jpg 

然後我有查到一個超可愛的小熊春毯,尋找了一下竟然只剩最後一盒,立刻先拿起來再說,然後盧小拉:「這是最後一盒耶,就只剩最後一盒耶!!」他終於說:「好啦好啦,買啦!」=▽=

SDC13300.jpg 

摸起來非常柔軟,還送搖鈴,原價1080,特價699喔!:D

我在DM上還有看到一個床包的七件組,原價五千多,特價兩千多,也是非常便宜,不過這個七件組沒有展示品,也不能打開來看,所以雖然現場不只一種花色,但不確定其他的好不好看,就買我有先查過的「nac nac童話防蹣七件組」啦!

SDC13303.JPG 

我本來還有考慮一個新生兒尿布褲,可是剛出生應該會先在月子中心,之後不知道大小合不合,就先沒買了。

順便一提,我打算之後要讓小小奈穿布尿布,一來省錢,二來環保,不過最重要的原因是這樣我就不用常常倒垃圾了!^^y

所以其實我們只買了三樣東西,但都是很大的,而且推車有送兩個水壺,因為金額很大,還拿到兩個贈品的買菜車,感覺滿載而歸!^^

逛完,我們去COSTCO吃東西,買了德式香腸和蒜頭(真是奇怪的組合XD)就回家啦!

接下來需要買的就是嬰兒床和兒童安全座椅,然後小小奈的頭轉正了,我也可以開始慢慢準備待產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