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將近一年來,莫名的接下了審議的工作、莫名的開始受訓,真的一切都很莫名其妙。

我一直覺得會找上我是因為我們學校就是特教中心,我也一直認為我應該就是在旁邊打打雜、湊個人數,然後過個一兩年我打算生小孩了,就可以找藉機把這工作推掉,因為我自認我的能力還不足以去「審」別人的報告啊!

可是就像被推著走一般,被問到要不要參加區級的研習,正好時間什麼的我都能配合,也就答應了!

又被問到要不要去幫忙協助新的心評老師受訓,我閃閃躲躲的沒答應,就被算進去了!

然後就在邊上課邊審議的情況下,也慢慢覺得看這些報告沒那麼難了,真的一切都很莫名又奇妙!

 

我承認這篇真的是我的心聲,不過寫這篇主要是要拿來餵食小小佳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