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胯下拉到好了之後,我好不容易恢復成矯捷的孕婦,沒想到最近又來新問題!

上星期感冒,一開始都盡量不要咳嗽,所以都很努力的擤鼻涕,希望這樣痰少一點可以少咳一點。

結果好像擤太用力了,再加上也有一點咳嗽,右側邊的背開始會痛,不過只有在很用力擤鼻涕和咳嗽的時候會痛。

然後星期一產檢知道胎位還是不正,就更努力的做膝胸臥式,結果背就更痛!

可是同時我的咳嗽也變得比較嚴重,所以背越來越痛!

到今天,竟然連走路的時候都會痛,真的好痛好痛!> <

然後就因為背很痛,咳嗽不敢(應該說根本不能)用力,可是不用點力痰也咳不出來,就變成不時的小咳一下,可是每咳一下背都好痛!Q_Q

所以現在暫時不敢做膝胸臥式,也擔心一直咳嗽影響到小小奈,只能每天跟她說頭要趕快往下,雖然媽咪不舒服,但她要好好在肚子裡待著,不要急著想出來喔!

覺得吃藥的效果非常有限,現在開始想試試止咳化痰的偏方,今天晚上試了喝稀釋的溫熱舒跑,不知道是真的有用還是剛好,至少從剛喝完咳了一次到現在大約有三十分鐘沒有痰也沒有咳了,還有什麼比較健康自然的秘方呢?

 

順便一提,星期一睡覺的時候,我有感覺小小奈撐得我的肚子很難過,感覺她很努力要轉身的樣子,可是那天之後就常有被她踢到膀胱的感覺,所以應該還是沒有轉過來吧!

不過雖然我很希望小小奈胎位正,但也看過很多人說她胎位不正,剖腹才發現臍帶繞頸,所以如果小小奈真的轉不過來我也看很開,就希望她能在健康又安全的情況下轉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