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準備迎接新寶寶來說,取名字是件沒有那麼急、但也不能完全不急、而且關係寶寶一輩子的事情。

對於名字,小拉的要求是不要太難寫,我的要求是不要過於特別,我自己感觸就很深啊,我寧可是菜市場名,也不要這麼特別的名字!> <

上學期,我在學校就常拿著字典開始翻,覺得好聽、特別、喜歡的字都先挑出來,然後排列組合列出了一堆名字,不過那時候真的還很不急,所以小拉也只是看看,我們都還沒選。

最近覺得可以開始確定小小奈的名字了,小拉跟我說:「我不想要太特別的…」(→他好像覺得我之前列出的名字裡面有些太特別了,可是我覺得幾乎都很普通啊^^")

「我也是!」

「我覺得××就不錯! 」

我的眼睛一亮:「我也覺得耶!」(→雖然我自己列了一堆,但我也有特別喜歡的幾個,而小拉說的正好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不過我不確定小拉想要的是不是我之前寫出來的那兩個字,昨天就問了一下。

「那兩個字好啊……等一下,後面那個字很難寫耶!」

「不會啊,很好寫啊!」

「筆畫很多!」

「不會啊,十一畫而已耶!」

「那前面那個字好寫嗎?」

「拆開來很簡單啊,而且才十畫!」

小拉還是用手指一直在那裡寫,不知道他好寫不好寫的定義在哪裡?^^"

「唉喲,『王』就已經夠簡單了,你想想看我的『鄭』,我還不是從小就這樣寫!」

小拉想了一下:「對啊,妳的名字三個字都好難寫喔,妳媽以前一定很討厭妳!」(XD)

 

好啦,小小奈妳有名字了,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被要求要去給人算算看,希望能過算命那一關,我很喜歡那兩個字啊!

而且目前為止在google或facebook上還搜尋不到同名的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