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假日都很棒,好幾個連假!:D

星期一(2/28)早上,其實中間有醒來上廁所,但是因為有點感冒,覺得應該多睡一點,就又回來睡。

感覺小拉也有起來過,但他也是倒回來繼續睡,直到他的手機響,起來接電話,我們才終於決定起床。

起來之後小拉出門幫他阿嬤買藥、然後買午餐回來,我洗個澡、上上網,雖然媽媽有問要不要回家吃飯,可是不想把自己弄得太累,等一下感冒惡化就不好了,所以決定一整天賴在家。

下午就洗洗衣服、看看電視、上上網、查個安全座椅,三點多四點的時候拿出餅乾,小拉問要不要去幫我買飲料?我說我也該出去走走,換個衣服一起出去好了,他問要去哪走?

「seven啊!」(→我家到7-11一百公尺不到吧XD)

想喝點什麼又覺得不該喝太多飲料,所以選了不健康的裡面比較健康的瑞穗咖啡牛奶,回家吃吃喝喝,又繼續看電視上網、玩小拉的手機。

這樣寫起來很無趣,我也真的回想不起來昨天下午到底還做了什麼?可是昨天我並不覺得有這麼的萎靡啊!^^"

傍晚在考慮晚上要吃什麼,最後決定一起去買菜回來煮,難得小拉也在,可以選他喜歡吃的東西,不然我愛買的都是他不喜歡的菜!(→為了每天要有五種顏色的蔬果、又要好煮,所以常有彩椒、茄子這類的東西:P)

不知道為什麼買完菜回家已經七點了,雖然小拉說難得他在家就讓他下廚,可是為了能早點吃飯我還是加減幫個忙吧!

我之前已經煮了一鍋紅酒牛肉,小拉就把紅酒牛肉煮成義大利麵,然後這天又新買了三個菜,再煮一個排骨蔬菜湯,很難得是我們兩個一起下廚的,不過我們的流理台實在太小了,大部分時間其實只能一個人用。

我說我和小拉感情越來越好了,剛結婚的時候我們兩個不能一起下廚的,他看我煮飯的方式很不順眼,我看他也覺得莫名其妙,我修鍊(笑)了兩年多之後,小拉終於習慣了!XD

不過偶爾是該讓小拉煮煮飯,這樣他才知道為什麼我煮湯總是不計成本的料超多湯超少,因為我們的鍋子就很小嘛,料都丟下去之後湯就只能放一點點了,昨天他煮也是這樣啊!:P

小拉自己也說他炒的菜好像太淡了,可是菜汁很鹹啊,我說我剛開始煮也有這樣的困擾,明明鹽也加得很夠,老是被嫌煮太淡,後來才發現訣竅在哪!:P

我問小拉不覺得我現在煮得越來越好嗎?他說他以為是他習慣了!(^^")

 

很悠閒的一天,不過我的感冒並沒有因此就好了,可是說是感冒,全身上下只有喉嚨不舒服,不知道到底是哪種感冒?

總之,多喝水多休息就對了,希望不要影響到小小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