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日(2/27)的事!:D

三天連假天氣非常好,想說要去哪裡走走的我們,就問爸媽有沒有要去哪?

爸媽和大哥正好也想出去走走,雖然還不知道要去哪,不過就約了下午來接我們一起出去。

早上和小拉很晚才吃早餐,而且吃得很豐盛,本來中午吃不吃都無所謂,不過爸媽們也比較晚出來,就到附近的小吃店吃飯。

爸媽接到我們之後,決定去五指山喝咖啡,想一想我好久沒去五指山了呢!

這天去五指山是對的,因為其他地方都在大塞車,聽廣播,九份金瓜石車多到要禁止小客車上山,台2線也是大塞車,奇怪雖然天氣很好,但也還不到可以玩水的程度吧,為什麼會那麼多人往海邊去呢?@_@"

到了楓堤,本來怕會沒位子,很幸運的還有一兩桌是空的,就坐下來享受悠閒的下午茶啦!

除了現點的飲料、鬆餅,小拉還從家裡拿來巧克力酥片、小泡芙和海苔,在山下大哥也買了巧克力,非常豐盛!:D

很久沒有這樣溫暖的太陽,我們的位子也沒什麼風,看著漂亮的櫻花,大家聊著天,很開心,唯一可惜的是空氣有點濛濛的,看不清楚山下的景色,還有就是不時的有人抽煙,雖然愛抽煙的也只剩這種露天咖啡座可以抽,但我還是很討厭聞到煙味,尤其現在還有小小奈!~_~

吃飽喝足時間也差不多,就往山上走一小段(真的只有一小段XD)、再走回來到底下一點的櫻花樹拍拍照,要回去開車的時候一隻藍鵲飛到咖啡座旁的電線上,簡直就是特別來展示給大家看的!:P

 

難得大哥也在,小拉提議去金泰吃生魚片蓋飯。

下山的時候才五點,本來要先去大湖公園,不過不知怎麼的就錯過了,然後大家就想算了,直接去吃飯好了!

我一直認為天氣這麼好又這麼早,應該不用排太久吧,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快要六點,已經排好長了,我真是太小看這家店了!@_@

小拉和大哥把我們趕去坐,他們兩個排,結果一排就排了將近兩個小時,真是辛苦他們了,這好像是我來這裡等最久的一次呢!

我點了我最愛的鮭魚卵蓋飯,大哥也如願點了他最愛的海膽蓋飯,小拉和爸爸點生魚片蓋飯,媽媽不想吃生的,點了烤鮭魚定食,結果熟食超慢的,我們其他人都快吃完了媽媽的才來,所以以後別人都點生的時候,千萬不要點熟食!=▽=

吃完飯去逛COSTCO,每次我和小拉去COSTCO都覺得東西太大或太多,幾乎都買不到什麼,但爸媽超厲害,買了維他命、兩大罐堅果和一包核桃,還有一包6個的馬芬,結帳的時候馬芬還有買一送一,所以總共有12個!

COSTCO的東西如果不是大家分著用,根本用不完,尤其是吃的,所以對我來說我只對它外面的熱食有興趣!^^"

晚上回到家都十點多了,超偶的重播也沒看,又是早早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