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三、第四節是四年級的課。

第三節是國語,小凱的學習單是寫生字的部首、筆畫和造詞,不知道的部分我會要他們自己查字典。

「我去拿字典喔!」小凱把會寫的寫完之後,剩下的就要查字典。

「好。 」

拿了字典回來,小凱就站在那裡查。

這些小鬼很奇怪,叫他們罰站的時候心不甘情不願,沒要他們站又愛自己站著,昨天因為前半節課小凱已經亂講話加發出怪聲搞得我很煩了,所以看他站在那我也不想理他。

沒想到過一陣子,他突然問我:「我可以坐下來了嗎?」

「我有要你站著嗎?」

「喔!」他才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坐下來。

 

第四節課一上課,坐在小凱旁邊的小家拿著桌上的一個橡皮擦問我:「老師,這是誰的橡皮擦?」

那個橡皮擦上一節課我有看到小凱在用,就回:「應該是小凱的吧!」

小凱聽到他的名字就看過來,說:「這是我的啦!」然後把橡皮擦拿回去。

過了一下,小凱拿著剛剛那個橡皮擦問我:「這是誰的橡皮擦?」

「不是你的嗎?」我說。

「這是這邊拿的!」

前幾天小凱沒帶橡皮擦跟我借,上完課我也忘了跟他要就讓他帶回家,然後那個橡皮擦就再也沒出現過了,但絕對不是他現在用的這個。

「我上次借給你的不是這個。」

「可是是啊!」

「就不是啊!」

「可是是啊!」

「好,那你就放著!」我不想再跟他爭論,如果他堅持是資源班的,那就放在這裡,看看有沒有其他人認領,或者下次誰沒帶橡皮擦再借去用。

沒想到,小凱把橡皮擦放下來,轉頭找小家:「小家,借我橡皮擦!」

「你自己不是有可以用的嗎!?」我說。

「可是這是這裡的啊!」

「你剛剛不是都用了一節課了?你就先用那個!」

這小孩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_~"

而且最妙的是,我也是現在才想到,後來他回教室的時候還是把那個橡皮擦帶走了……好啦,其實我也是個迷糊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