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新月了,早就預料人一定會很多,正好小拉去加班,所以就選了美麗華。

下午四點多去買票,買到七點四十分的前三排,可是再下一場就要八點四十分,前三排就前三排吧!

 

(以下有雷)

新月是難得我已經先看過小說的電影,所以其實看電影的重點不在劇情,而是它到底會怎麼詮釋這個作品?

其實小說花了很大的部分在描述愛德華離開之後貝拉的世界如何崩壞、而雅各又如何讓她重新開朗起來,但電影很快就帶過了,這是好事,因為小說是貝拉的第一人稱,寫了很多貝拉灰暗的情緒,看著看著也會覺得很灰暗!

不過不論看小說還是電影,我心中的遺憾都是一樣的,我希望貝拉和雅各在一起啦!> <

怎麼看都覺得雅各充滿活力、而愛德華就是死氣沈沈的!v_v

新月的電影我覺得應該算拍得不錯,第一個是演員很棒,都是帥哥美女啊!>▽<

然後有不少好笑的對話,而且特效很棒,狼好可愛~~>D<

最喜歡的一幕就是忘了誰被貝拉打了一巴掌、生氣變成狼,然後雅各衝出來也變成狼,雖然我們坐在第三排對於畫面的閃動很難負荷,不過還是覺得很讚!!

整部片最糟糕的地方就是片尾,雖然大家都知道還會有第三集,但片尾也切得太爛了吧!!~_~

看起來像影集還是只是要進廣告的感覺,一部好好的電影怎麼可以這樣結尾啦,看到那個結尾全場都發出了嘆息聲!v_v"

 

好啦,接下來就期待第三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