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回新店吃飯,晚上回家坐在電腦前看超偶,突然有心悸的感覺。

本來不以為意,但一直斷斷續續的,就去量了一下血壓。

一量嚇一跳,低壓還正常,高壓就高了一點,因為早上早起上班,一整天又沒有睡覺,就想早點去休息吧!

也想到晚上在新店喝了爸爸泡的茶,雖然懷孕以來喝茶喝咖啡都沒事,但每個時候的身體狀況不同,好像偶爾就會有這種突然發生的異常現象?

不論如何,趕快睡覺就對了!

躺下來,一向在睡前最好動的小小奈沒反應,側個身,還是沒反應,搖一搖肚子,還是沒反應,我開始很緊張,雖然小拉幫我上網查有些人懷孕的時候也會心悸,多休息就好了,但因為小小奈沒有動,我還是很擔心,問小拉要不要去看醫生?

小拉安慰我小小奈一定會頭好壯壯,然後在我躺著猶豫到底該不該去看醫生的時候,終於感覺小小奈動了,知道小小奈沒事,我就放下心來,然後很快睡著。

 

星期日早上起來,感覺好多了,雖然一整個晚上一下覺得很熱、一下又做夢的沒有睡得很好,再次量了血壓都正常了,所以我想前一天應該和那個茶有關吧?

小拉開玩笑說小小奈出來要打她,沒事亂動、該動的時候又不動,害她媽半夜想去看醫生!(=▽=)

昨天一整天到處跑來跑去的,不覺得小小奈很活潑,但晚上睡覺的時候她又恢復一貫的好動。

小拉躺下來之後把手放我肚子上,之前我每次覺得小小奈在動,但叫小拉來摸的時候她就不動了,昨天小拉手一放過來,小小奈就用力的踢一下,小拉嚇一跳說她在踢足球嗎?

然後之後也非常大力的打了好幾下給小拉看,我說她平常就是這樣,所以昨天我才會那麼擔心啊!

我想星期六晚上我不舒服,小小奈一定也不舒服,才會沒什麼動,對不起小小奈,以後我絕對不敢再亂吃亂喝東西了啦!> <

 

今天下午產檢,量起來血壓還是高,大概因為我沒有尿蛋白也沒有水腫,上一次也為了這個血壓搞了很久,這次醫生只說「醫院恐懼症」,然後說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沒再要我怎麼樣。

不過小小奈的頭還是在上面,所以要開始做膝胸臥式了!

我問說如果寶寶轉正了,繼續做這個運動會不會又轉走?護士說有可能,所以要感覺胎動,我說可是現在我的胎動就有時候在上有時候在下,護士說那就沒辦法,只能下次再來照超音波看看了!@_@"

值得高興的是娠妊糖尿通過了,這次再抽血做B型肝炎檢查,還好今天小拉沒陪我,不然看到針不知道會不會再昏倒!=▽=

然後小小奈現在1200多公克了,其實還是稍小一點點,小小奈我們一起加油,小小奈要好好長大、頭要轉正,我要努力克服量血壓的恐懼(→雖然好像是無解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