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以來,我自己也知道自己肚子大了不少、體重增加、臉也圓了。

不過大家還是一直說「懷孕要吃兩人份啊」、「這樣小孩才會長得好啊」,於是我自己也很鴕鳥的想說應該可以胖到小小奈吧!

開學回到學校,同事都說我肚子變得很明顯,其他沒有多說什麼。

直到昨天,我們主任的老婆看到我,一把箭就射過來:「妳怎麼過個寒假,變胖這麼多!?」

「肚子變很大喔?」

「不只,妳的臉也胖很多!」(→再次中箭!囧)

不過這樣直接的話是好的,讓我痛下決心不能再隨心所欲的亂吃了,雖然現在不能減肥,但是不能再胖了!> <

可是洗澡的時候我很認真的檢查了一下,其實我的身體沒有什麼贅肉耶,肚子緊繃、肋骨都還看得到,手臂、大腿也都還是瘦的,真的就是臉和脖子多了一圈……為什麼總是胖在最明顯的地方啦!~_~

唉,下星期一要產檢,婦幼的體重計量出來總是比在家裡量還重,現在不知道會是幾公斤,真是讓人擔心!v"v

 

順便一提,我們前前輔導主任、現在是總務主任,今天早上看到我,驚奇的問:「呃?妳懷孕了嗎?」

「你現在才發現嗎?全校都知道了吧?」

「幾個月了?」

「七個……」

最玄妙的是,我每天中午去拿飯都會跟他迎面而過,我的肚子又算是早早就很明顯的,現在才發現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