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說小小奈很文靜,原來只是時候未到!(笑)

最近小小奈變得很活潑,可能長得比較大、力氣也大了,她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很有感覺!

尤其她很討厭自己的房間被侵犯(壓迫),吃飯的時候我翹腳,上面的腿會抵到肚子,就感覺她在那一塊刮來刮去。

坐著的時候,有時候會雙臂交叉放在肚子最上面,也會感覺她在手壓著的地方動來動去。

昨天穿了一件一般的內搭褲,鬆緊帶的,我自己是不覺得緊,但小小奈似乎很討厭那個褲子,一整天就在鬆緊帶的那一圈磨來磨去,或是凸一塊就凸在鬆緊帶的地方,好像跟它對抗,而且一整天動個不停,想想實在很可愛!^^

 

我現在已經28週了,如果胎位不正應該要開始做矯正胎位的運動,不過下下星期才要產檢,我很想自己感覺看看小小奈到底正不正?可是有時候胎動在肚臍上、有時候又在肚臍下,實在很難分辨。

而且可能我的肚子大空間也大吧,我只要側睡,就會感覺她又打橫,然後又不知道轉到什麼方向了,所以算了,看別人分享的,寶寶會找出他們最舒服的位置,如果胎位不正也可能是有原因的,所以就讓她自己去轉,下次產檢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