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的感覺。

中午沒午睡,現在很累應該是主因,不過也有種楊威利必須放棄伊謝爾倫的感覺,雖然是自己的決定,卻也是無可奈何的決定。

想一想,我也是從來沒有擁有過自己的家啊,而現在連自己的房間也要沒有了。

可是不論是實質上、形式上,我留著那個房間也沒有意義,所以雖然爸媽說只是一時的,之後我還是可以放東西、可以用,但是該搬走的就該搬走,可以被留下來的也就是用不到的,那就該清掉了,而且沒有人會希望所謂的「新房」是和別人共用的吧!

只是結婚前在家時間最久的是我,結婚後在家時間最久的還是我,必須這麼做,有點感傷而已。

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可惜,我是女生。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會不會讓其他人感覺不舒服,但我絕對沒有其他意思,沒有賭氣也沒有埋怨任何人,真的就是像楊威利放棄伊謝爾倫一樣,是必須的決定也是最好的決定,只是有點難過而已,不過我不會像楊威利一樣設陷阱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