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廣告,會有興趣完全是因為龜梨和也!=▽=

不然之前緯來也播過它的動畫,我看過一點覺得很無聊,可能畫風我不喜歡又沒從頭看吧!

剛剛看了第一集,其實剛開始我還是覺得有點悶,但就在須奈子的朋友雪女出現,然後她的男友正雄原來是牛郎開始,整個畫面變得非常養眼,好看度倍增!XDD

龜梨和也去找正雄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個牛郎店超眼熟的,開了電腦翻一下之前去日本的照片,果然!!

SDC12175.JPG

就是我和小拉去日本的時候拍到的牛郎店啊!

那個時候在路上隨便找了一家拍,竟然就是他們拍戲的店,真是太巧了!!>▽<

回到日劇,龜梨和也真是太適合牛郎造型了,尤其是最後大打出手的時候,穿著西裝、襯衫,釦子半開……超帥的啦!>///<

第一集就那麼重口味,害我第二集都沒心情看了,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