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以後,真的就會開始想好多喔!

以前其實也會想,想說哪個房間要當小孩房、小孩早上要怎麼去學校、放學要去安親班還是哪裡?

但畢竟那都還只是空想,但懷孕之後一切變得很真實,而且有些事情真的就要開始去做了!

 

最近開始大掃除,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一天整理一個房間,反正包括客廳才四間,四天就整理完了,而且每天的份量都不多,打掃起來清鬆愉快!:D

今天整理了書房,小拉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本來堆了一堆東西到底都怎麼收乾淨的?XDD 這一點我也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我可以把房間搞得嚇壞人,但也能把它整理得更嚇人!

不過那個書房,本來就是預定將來要當小孩房,可是現在全部是我和小拉的東西,以後變成小孩房的話,我們的東西要放哪呢?我也終於了解,為什麼以前爸媽要把他們的書放我房間的書架、媽媽要把她的衣服掛我的衣櫃,大人的東西那麼多,還要兩人共同一間,一個小孩怎麼可以獨佔一個房間呢?XDD

如果生了兩個,同性別還可以住同一間,不同性別的話,我們現在的雜物間又要清成另一個小孩房,哇,那又是另一個麻煩了!

……房價什麼時候可以跌一跌,我想換大房子啊!(遠目)

 

再來,我們客廳的傢俱大都是前屋主投資客留下來的,都是很簡單、很陽春的,小拉預計在我坐月子的時候把它們全部換掉。

第一個因為真的很陽春,收納空間很少,所以想買個好的電視櫃、櫃子、茶几,至少要可以收雜物。

而且現在的傢俱都有尖尖的角,我自己就被撞傷N次(→雖然小拉認為我會撞到是個人因素v"v),有小孩的話實在太危險了!

 

另外,是煮飯的問題。

年紀大了(笑)不需要吃太多肉,而且在外面通常是肉多菜少,所以我就算煮肉都是點綴一下而已,但小孩長大一點就需要吃充足的肉了!

昨天小拉也說我給他帶的便當都沒有「主菜」,他也不是抱怨,只是提了一下,不過我想想真的是這樣,現在無所謂,以後就需要均衡一點了!

但是在家可以做怎樣的肉料理呢?我還是多研究阿基師和型男大主廚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