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去產檢了。

血壓又是很高,我個人覺得我已經很放鬆了,不知道為什麼心跳還是130以上?~_~

這次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查,例行的驗尿之後護士要我去喝糖水,我之前就看過人家說那個糖水很噁心,不過我喝起來倒是覺得還好,所以我比較不怕甜?難怪喝半糖的珍奶都會覺得不滿足!=▽=

醫生也照例照了超音波,這小小奈果然給我大轉身,現在頭在上面啦!> <

說到這個,小小奈昨天晚上更high,動來動去,而且我懷疑她的臉是朝前的,所以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拳打腳踢」,中間還有很明顯感覺到她的不知道是手還是腳劃過我的肚子,那種已經昏昏沉沉要睡覺的時候,被她這麼一劃,整個清醒過來,說真的有點不爽(^^"),不管她舒不舒服,狠狠的側身過去睡,就讓她沉在下面好了!> <

不過側睡之後真的就好多了,然後我就一覺到天亮!=▽=

回到產檢,前幾天看到一個媽媽的部落格,因為生產的時候壓肚子導致子宮破裂,小孩後來也沒救回來,我就問醫生,本來都說說笑笑的醫生開始很認真的跟我說,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媽媽本身曾經動過腹部手術、子宮過薄、生產前就破裂……等等,也就是特殊狀況,一般人不會因為壓肚子就子宮破裂。

然後小拉問懷孕能不能吃薑母鴨,醫生很爽快的說可以,甚至我說應該要把酒精煮掉吧,醫生還覺得都沒關係,只要不是酗酒就好了!^^"

不過醫生覺得我血壓太高,叫我等一下重新量過。

可是我覺得越量越緊張,反正驗妊娠糖尿要隔一小時,最後是抽了血、打了電動(→這個很重要,打電動真的就不會把注意力放在血壓上,心情輕鬆不少XD)終於量到正常的血壓,然後安心的離開。

好啦,接下來就是希望小小奈再轉個身,回到正確的胎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