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看過有人在網路上分享說,孕婦裝不用太多,兩、三件就夠了,她當初買了很多,結果一堆都沒穿到。

可是,我覺得我的孕婦裝怎麼穿都不夠耶!=▽=

一個星期上班日每天一件,就至少要五件了,但每個星期都穿一樣的又很無趣,所以懷孕到現在已經買了好幾件孕婦裝(初期買的有些是娃娃裝),再加上以前鬼迷心竅買的寬大娃娃裝,我剛剛算了一下,竟然已經有十多件了!囧(→不過有些娃娃裝肚子大起來就不太能穿了)

而且我還想再買……(掩面)

可是網路上的孕婦裝實在是好看又便宜,質料也不會太差,在專櫃買一件,網路至少可以買三件,不買不是很可惜嗎?

昨天小拉用了電腦要關機的時候,被我阻止說借我用,他當然很大方的讓我用,可是看到我爬去拿晶片讀卡機,就問我:「妳要幹嘛?~_~」

「小小奈想穿新衣服嘛!」

「她還沒有衣服吧,穿什麼新衣服!?」

(-▽-)

結論,懷孕需要幾件孕婦裝,完全是看人!=▽=

 

順便一提,聽到我預產期在五月,大家都說我時間算得真準(→可以接上暑假),其實我們完全沒有算時間,我根本覺得算了也沒用,不然我會算個天秤座的!^^

不過下一個應該要算一下,不然如果時間正好和這一胎相反,那我現在的孕婦裝不就都不能穿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