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NANA的動畫,也順便把之前的劇情複習一下。

因為17集之後才有帶到新家,後面的劇情很熟了,反而前面很多細節都忘了!^^"

看到奈奈決定捨棄阿伸,把TAKUMI的小孩生下來那裡。

以前對於那一段很不能接受,覺得奈奈怎麼會這樣?就把小孩拿掉好好的和阿伸在一起就好了啊!也覺得TAKUMI是個渾蛋!

可是現在再看,變得非常能夠認同奈奈的選擇,不過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啦!=▽=

對奈奈來說,其實她最喜歡的還是TAKUMI,只是內心深處認為TAKUMI不可能給她幸福,所以一時選擇了可以給她幸福的阿伸。

當然奈奈也不是不喜歡阿伸,兩個人相合的個性,讓奈奈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非常的輕鬆,可以無憂無慮的做自己,可是他們相合的部分,其實也是阿伸「不成熟」的部分。

所以對於愛撒嬌、要人疼的奈奈來說,雖然熱戀期甜甜蜜蜜,但久了應該還是無法包容阿伸也想跟她撒嬌的那部分吧!

奈奈的個性,本來就適合被養在家裡,每天拍拍她的頭說「好乖」啊!XDD

至於TAKUMI,我本來覺得他根本不喜歡奈奈,但現在覺得奈奈對他來說其實很特別,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不想被阿伸贏過去的好勝心是其中之一,但在那之前,他主動要了奈奈的電話打給她、之後又留下他的mail,奈奈說暑假不要去找她,他後來也說希望暑假趕快過去……所以他對奈奈的確是有點認真!

現在反而很喜歡看到奈奈和TAKUMI的互動,雖然阿伸真的是個好人!/_\

 

話說回來,NANA漫畫22集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啦?好久了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