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

就是宮崎駿的那個龍貓。

龍貓雖然已經是超久以前的卡通,可是多久以後看,還是覺得很好看耶!

很早就知道龍貓,可是我第一次真正看它的卡通,是國中的社團活動,那時候有一種「我已經過了可以看到龍貓的年紀」的感覺,其實內心有一點點覺得年紀小一點的時候說不定真的可以看到龍貓。

現在當然知道龍貓絕對是不存在的,還是覺得龍貓的卡通很好看,龍貓實在太可愛了啊,沒有龍貓樂園之類的地方嗎?

 

【餅乾夢工坊2】

剛結婚的時候因為很閒又有新電腦,所以把買了很久的餅2拿出來玩,當時玩了到一半,後來忘了因為什麼事情打斷,就很久沒再玩了。

最近想到又拿出來玩,奇怪的是之前的紀錄都沒了?不過倒也無所謂,因為這個遊戲有點需要循序漸進,太久沒玩卻從中間玩反而不容易。

說實在餅2真的是一個很難玩的遊戲,首先,沒先從網路上找到食譜幾乎不能玩,然後怪物強得很命,我幾乎是放棄要去除怪了!

還有要到達某個等級才能自動化某些料理,整個店面要到達某個水準才能參加晉級考試,而且這個考試真的是「考試」,要快速的把料理做出來,邊看食譜邊做是絕對來不及的,所以真的要背下來才行呢!

現在我終於又玩到中級了,繼續朝結局邁進吧!

 

【撿便宜】

前幾天在新店家樂福的一個鞋攤,買到一雙正牌的CROCS娃娃鞋,才190元!

我看到的時候先是不相信CROCS也190元,確定是190元之後又有點怕會不會是仿的?但標籤什麼的都是正牌的沒錯,真是撿到大便宜了呢!

今天,小拉要買一個可以把notebook墊高的架子,之前我在B&Q看到一個花架覺得還不錯,小拉看過之後覺得還可以,但顏色不好看,而且他希望大一點,結果在木板區看到一些零碼木材,正好就有一塊木板和一條半圓形的木條非常適合,結果兩個加起來才58元,現場還能裁切成我們想要的大小,所以我們又撿到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