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冷爆了!!

本來昨天就覺得很冷了,沒想到今天更冷!

早上穿了一件衛生衣、一件內搭衣、一件薄毛衣、一件孕婦洋裝、兩件長外套、再加上圍巾,真是誇張的多,而且一整個笨重,我身上大概多了一公斤是衣服吧?

然後我的耐心快要到極限了,現在看到我的小朋友那些死樣子,真的很想揍人,還好明天就考試,考完試我就可以隨他們去了!

只是明明就要考試,今天還是那種樣子,讓人更生氣!~_~

加油,學期快要結束了!!>o<

還有不知道小小奈是不是長很大,人家懷孕會痛的症狀我也慢慢都開始有了,也是一樣,加油,再撐四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