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媽的生日,然後外婆在今天過世。

什麼生日、忌日的,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反而覺得這是外婆的用心。

外婆一定是知道媽媽一向最關心她,所以選在這一天走,以後媽媽永遠都不會忘記她。

我今天右眼皮跳了一整天了,小小奈也一直動來動去的,可能小小奈也能感受到我情緒的波動吧?

本來說好明天要去給外婆上香,結果晚上爸爸打電話來說新竹的奶奶說懷孕不能去殯儀館,所以我不能去。

其實我很難接受這樣的說法,那是自己的親人耶,而且哪一個往生的人不是別人重要的親人?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去上個香就會怎麼樣,反而覺得外婆一定會一起守護小小奈的!

其實我最不能接受的,是這都是從其他人口中說出的,話都是活著的人在說,但死去的人的心情呢?

不過,也只能算了!

今天眼皮一直跳,大概就是因為這個吧?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