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爸媽去新光三越南西店二樓的Cafe Trico餐廳吃飯。

以前常和媽媽約在那裡喝下午茶,已經好一陣子沒去了,這次去還是看到熟悉的店員!

媽媽說她怎麼都沒說句「好久不見」之類的話,不過也許這是她的溫柔吧,畢竟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被店員認出來,而且這次還多一個人,不確定關係還是不要亂講話吧?^^

其實這家店挺貴的,單點大約都要250元以上,不過東西很好吃,也可加100元或150元的套餐。

媽媽點100元的套餐,附餐飲料是咖啡、紅茶或奶茶,我點150元的套餐,店員說可以選後面的飲料。

本來以為是套餐不一樣,原來是因為孕婦優待,應該是想說孕婦不要喝含咖啡因的飲料吧,好貼心喔!>///<

最後我是點柳橙汁啦,只是一瞬間其實很想點拿鐵還是摩卡的,但是人家是好意讓孕婦點其他飲料,竟然點個更貴的咖啡好像很過分喔?XDD

最近有帶小枕頭去學校,午睡的時候睡得比較好,所以晚上精神也比較好,吃飯聊天很開心,然後一起走回車站,爸媽要去買藥。

去二二八公園那邊的藥局,竟然發現二二八公園外面就有可以回我家的公車,我們走過去的時候,一班車很快就來了,我要上車的時候媽媽有點擔心的問:「這是往三峽的耶,對嗎?」

對啦,這班車我常坐去西門町,不會直接到三峽啦!XDD

明天媽媽生日,先說聲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