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仍然lag的網誌!:P

 

因為懷孕,本來已經打算今年不出去跨年,卻又因為今年101的煙火是蔡國強弄的、聽說會很精采而動搖。

本來也幾乎已經打算就衝吧,卻又因為產檢那天晚上去看電影,發現現在真的很難撐到很晚而決定放棄。

不過31日當天其實還有一點點想再衝去現場,但又因為實在太冷了,最後非常認命的待在家。

至於跨年夜要吃什麼呢?我本來想吃勝博殿,但是附近的勝博殿只有站前的可以訂位,但已經訂滿了,又不想去現場排,就決定買披薩。

然後最近的青菜實在很便宜,我在頂好看到2包19元的青菜,覺得不買太對不起這個價錢了,就買了兩包回來,所以跨年夜就是披薩配青菜湯,好吃又健康!^-^

 

晚上六點半準時打開NHK看紅白,這是從2005年末和小拉第一次一起去跨年以來,久違的第一時間看紅白啊!

七點多小拉帶著披薩回來,就開始邊看電視邊吃吃喝喝,中間也不時的轉去看我們的跨年晚會,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跨年了,有一種不知該說是幸福還是悲哀的感覺!=▽=

不過為了小小奈應該是幸福的,明年再把她丟給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然後我和小拉去跨年!(XD)

晚上十一點多,從電視看到101的燈全亮了,就和小拉到頂樓去拍101,真是爆冷的耶!!

我已經穿上最保暖的外套、圍圍巾、戴帽子,還是有種風吹進心裡的感覺,拿相機的手都在抖,好可怕的溫度!!

然後發現在我們頂樓隱約可以聽到跨年晚會的聲音耶,怎麼可以傳這麼遠啊!@_@

因為實在好冷,趕快拍了101就下樓,看看電視,快要十二點的時候再度上樓。

我本來就知道我們家的方向一定是看到一團煙的,只是想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而已(其實一點也不現場XD),因為到處都有人在放煙火,聽到很久的碰碰聲,終於看到101開始有閃光,然後閃了一陣,就開始出現大量的煙霧,然後就什麼都看不到了!XD

反正都看不到了,我們就下樓看電視了!

這次的煙火如果在現場看一定非常漂亮,可惜啊,不過沒有在外面吹冷風也是好事啦,這天真的太冷了!!

 

民國100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