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小拉可以改名了!

改名叫「小尤」或「小安」都好,就是「尤里安」的「尤」和「安」!

在某方面,我很像楊威利、而小拉很像尤里安。

有一天當我倒在沙發上看銀河英雄傳說的時候,小拉開始在茶几旁邊收收收,才剛看到尤里安幫楊威利把亂成一團的家裡收拾乾淨的片段,突然覺得這不就是我們的情況嗎?XD

然後有一天,小拉從他媽媽那邊回來,一進門就跟我報告:「我帶了十六條生的香腸過去,我媽煎了七條,我帶回五條生的、兩條熟的,五條生的妳可以拿給妳爸媽。」(→這一段話還是我剛剛再和小拉確認兩次才寫得出來,那天他竟然就很順的劈哩啪啦講出來!)

這種報告法,小拉不是尤里安就是卡介倫嘛!V_V"

 

另外,今天晚上我和小拉在外面吃飯,邊看新聞,看到某個候選人在電視政見發表會還是什麼會上面,秀出rap和唱歌,讓底下的人很傻眼,我看到就開始狂笑,覺得好像在看銀河英雄傳說的某些政治鬧劇!

然後開始和小拉討論起來,如果大陸和美國打,誰會贏?

「要看在哪裡打吧!」小拉說。

「大陸侵略美國啊!」我說。

「那應該美國會贏!」

「為什麼?因為戰線會拉得太長嗎?」

「沒錯!」

「所以應該要煽動鄰近的墨西哥一起來對抗美國!」

「墨西哥哪有那個能力啊!?」

「它只要當作補給的基地就好啦!至於煽動的方式,就跟他們說:『你們欠美國不少錢吧,我來教你們一個不用還錢的方式!』吧!」

好啦,我真是中毒太深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