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永和研習,以前…其實也不要說以前,到現在還是覺得中永和的街道太小、車子太多、房價又高,同樣的價錢,要住我一定選旁邊的新店。

不過如果工作在中永和,那還真是不錯!

剛剛說了,今天下午去永和研習,下午四點四十五分我還在人家學校裡和媽媽通電話,五點初頭已經回到家了……這通勤時間也太短了吧!!

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住在工作地附近的感覺,結婚前要花五十分鐘以上通勤,現在好一點,但至少也要三十分鐘以上,而且那是走得非常快加上幾乎不等車才行!

每次聽到同事七點才起床、甚至七點半才起床的,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不過久了我也習慣了,每天早起也不覺得苦,反而因為放學的時候有機會在外面逛逛感到開心呢!

不過如果在我累了的時候可以只花十幾分鐘就回到家,真的是很不錯!

所以我現在好喜歡研習的地點在中永和啊,中和的話靠近新店,所以我可以早早回新店;在永和的話靠近我家,可以早早回到家!

撇開有些研習內容困難又讓人壓力很大,我挺喜歡研習的,到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學校看看不同的街道,對於我這捷運公車族,也可以體驗不同的公車,雖然研習並不輕鬆,但在一成不變的忙碌工作中,也是一種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