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過的例子,十個裡面有九個第一胎女生的話都會像爸爸。

我昨天哭喪著臉(XD)跟小拉說這件事,小拉沒什麼情緒,只是邊說邊比他的身體(?):

「是像這裡(下巴)還是這裡(胸部)?」是說會像他的長臉還是大胸部?XD

「為了要讓小小奈像我,以後胎教就是每天看我自己的照片!」我說。

「妳是自戀狂嗎?~_~」然後笑說:「不要都看到我們的合照,結果還是像我!」

不過小拉也補充:「我也不希望女生像男生啊!」

可是想一想,我就很像我爸耶,男生的臉放在我身上也沒有很糟糕,希望我和小拉的基因爭氣點,雙眼皮、細皮嫩肉、大胸部像他就好了!:P

「不知道我媽以前有沒有很想揍我?辛苦生下來竟然像爸爸!?」XD

 

順便一提,上一次產檢照的超音波,基本上體重什麼的都算正常,可是以超音波週數來看,腹圍最大、頭中等、大腿最小,之前沒有多想,昨天特別拿來研究了一下,確實是這樣,所以小小奈是短腿大肚子嗎?=□=

「小小奈是臘腸狗!!> <」

男生就算了,女生怎麼可以像臘腸啦!!

據說現在男女寶寶比例失衡,以後小小奈可是很搶手,我們還要靠小小奈的美貌來撈一大筆聘金的耶!!(XD)

小拉說角度的問題吧,腿是斜的照起來就會比較短……希望是這樣!Q_Q

自從在BBS上看到一篇問問看大家生男生還是女生的文章,底下的推文十個裡面有七個是男生,我才知道原來女寶寶真的很少,所以我對小小奈的期望修改了!

基本上還是健康就好,聰明不聰明是其次,但是要可愛,不可愛也要有氣質!:P

(↑不過總覺得越是這樣期待,好像越有可能變成我夢中的男人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