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回新店,大白都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縮在車子旁邊,好像被揍過一樣,不知道怎麼回事?

今天回新店,正好看到大白走過去,就叫了他一聲,今天的他看起來精神很不錯,發現我叫他,搖著尾巴走過來。

我當然就摸摸他的頭,他也很乖巧的停下來讓我摸,我還特別蹲下來,拍他的頭,拍拍拍~~拍拍拍~~然後……他又突然「ㄍㄧ」了一聲!="=

大白之前可能曾經受過傷,所以後來摸到他某個地方,他就會ㄍㄧ ㄍㄧ叫,可是有時候根本也沒摸到他,他就開始哀嚎,可是我又很喜歡摸他,每次還是摸到他叫著跑掉。

今天他慘叫的時候,旁邊正好有一小群人走過去,全都回過頭來看我,他們一定覺得我偷偷欺負大白……臭大白!> <

 

晚上吃過飯,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經過公園的時候大白出現了,爸爸就拿新買的狗食餵他,結果他竟然含了一下就吐出來不吃!

爸爸想說是不是因為狗食是新配方他不喜歡,我還唸他怎麼這麼挑食。

但突然想到他不會是老了咬不動吧?就回去把地上的狗食弄碎,他果然就吃了耶!

原來大白已經老到連罐頭狗食都咬不動了!/_\

想一想,也的確是,大白很早就出現在公園,而小克都離開六年多了,大白應該也很老了!

不過大白已經算很好命了,之前曾經嚴重的皮膚病也好了,流浪狗能健健康康活到這麼老,到現在眼睛也還看得到、耳朵聽得到、還能奔跑,部分的家犬也不見得能活這麼好呢!

所以如果有一天大白不見了,我們也該為他感到高興吧!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能多看幾年健康開心的大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