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我背痛的原因之一了!

說來很不好意思,就是……內衣太緊!

雖然懷孕子宮壓迫也是真的,但某些日子讓我比平常更痛的原因就是內衣太緊了!

和小拉去吃小蒙牛的那天中午,在教室我痛到完全無法入睡,晚上吃飽飽的時候也是痛到不行,然後就發現最痛的地方就是內衣下圍卡住的地方,之後改穿比較舊、比較鬆的內衣,整個舒服很多!

昨天午睡我竟然可以一覺到敲鐘,從開始會痛以來這是第一次中間沒被痛醒啊!>o<

所以看來是換內衣的時候了,可是我又不想為了懷孕這幾個月買很貴以後就穿不到的內衣,於是就上網找孕婦內衣,不過看人家分享不如直接買哺乳內衣,生完小孩還能穿,所以就上拍賣找啦!

要命的是,有賣孕婦用品的賣場,幾乎都會兼賣嬰兒用品,而且……都好可愛呀~~~o>﹏<o

尤其小小奈是小公主,女生就是適合可愛的東西呀!>▽<

有動物造型的小枕頭、小披肩、小圍兜,還有小襪子、小帽子、小衣服、小包巾……之前不敢確定性別會不會翻盤的時候覺得看小baby的東西也沒意義,現在是看到什麼就會想像穿在小小奈身上有多可愛呀~~~(灑小花)

不過我的理智很快就被小拉拉回來了。

「不要買那些奇怪的東西啦!又不知道品質好不好!」

這麼一說我倒是驚醒過來,大人的東西還無所謂,小孩子的東西如果有什麼毒素可就不好了!

所以看到我最想要的動物小枕頭是中國製的,就從購物車刪除了,雖然我一度還是想說「那買回來我們自己用吧」!=▽=

雖然小嬰兒的東西大都刪掉不買了,還是莫名其妙的多買了洋裝、內搭服和內搭褲……明明當初只是要買內衣的啊!@_@"

拍賣真的不能隨便開!

 

如果不是媽媽和婆婆都很在意不要用剪刀這件事,我真的很想自己幫小小奈做東西。

小枕頭、小衣服、小娃娃,自己買布自己做,就不用怕買到品質不好的東西了呀!@_@

突然想到,上次我看著沙發旁邊的厲害家族,說:

「等到小孩會爬、會走的時候,這些小熊就要收起來了,不然我怕它們會掛在小小奈手裡。」

「妳不是怕有棉絮什麼的對小孩不好啊?」小拉說。

呃?這麼說也是喔,我還真是沒有當媽媽的自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