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就是歐洲冠軍盃,也是歐洲足球聯賽每年的大盛事!

臺灣已經好久沒有轉播歐洲的聯盟賽了,其實就算有轉播,比賽時間也通常在半夜,很難可以看。

不過現在MOD有歐冠了耶!>▽< 而且轉播之後就會放在運動69裡,只要訂閱運動69,隨時可以看,中間隨時可以暫停、倒轉,真的真的非常棒!!

所以為了讓這難得的轉播能繼續下去,大家一起來裝MOD吧!!>O<

 

今天得知這個消息,回家就看了皇馬對阿賈克斯的比賽。

皇馬就是球星雲集的皇馬,C羅、卡西亞斯都在裡面,實際看到比賽更是驚嘆這簡直是半個西班牙國家隊啊,難怪這次的西班牙默契這麼好!

而阿賈克斯有烏拉圭的蘇亞雷斯和荷蘭國家隊的守門員,所以兩隊我都很喜歡,都想看到他們贏啊!

前三十分鐘的比賽其實勢均力敵,但三十幾分鐘到四十幾分,皇馬竟然連進兩球!

中間照到觀眾席的某人,畫面停留了非常久的時間,我還在想:「這誰啊?一直照他幹嘛?」主播也過了很久之後,才發現那是席丹,原來是這麼有名的人,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下半場C羅也開張了,然後最後C羅再來一個12碼,所以皇馬是四比零贏了阿賈克斯,雖然我也沒預設立場希望誰贏,但四比零的比分真是太辛酸了!

不過SUAREZ也有漂亮的過人動作,只是沒人接應沒辦法,主播也說他應該很懷念FORLAN吧!是啊是啊,好想再看到SUAREZ和FORLAN搭擋喔!

最後的幾分鐘,皇馬連續兩個球員明顯拖時間被判黃牌,然後累積兩張黃牌下場,第二個下場的還和裁判握手咧!

主播猜測是要把黃牌洗掉,這樣16強就沒有牌在身了,可是這樣實在很難看,不過為了贏球也無所謂吧!V_V"

看這場比賽覺得世界盃好殘忍喔(笑),C羅平常都和這些西班牙在人踢球,世界盃的時候卻要和西班牙為敵;SUAREZ平常都和荷蘭人在踢球,世界盃的時候也要和荷蘭為敵,不過那場他沒上場啦!

世界盃之後,沒想到還能再看到這些球星踢球,真的好開心啊,當初裝MOD果然是對的!!

 

這一篇是邊看電視邊寫的,所以我自己都有點不知所云,下次看到FORLAN比賽的話,我會認真一點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