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小拉的同學連續好幾個結婚,所以這兩個星期都跟小拉去喝喜酒。

因為小拉的同學在北部的不少,所以老實說,這一兩年我和小拉同學見面的機會比我自己的同學還多!@_@"

小拉的同學真的很了不起,大學交的男女朋友就一直到結婚的有好幾對耶,我很佩服不過不會羨慕,我一點也不想和大學交的男朋友結婚!:P

昨天的那場婚禮是小拉班上的班對,所以去參加婚宴的人很多,其中某位同學曾經是我大學同學小小愛慕的對象,之前也和小拉去過他們的婚禮,然後現在帶著小孩出現了,看到他們有種好奇妙的感覺。

曾經是我只聽過名字、我同學喜歡的人,現在他和我同學不再有任何交集、反而我參加過他的婚禮玩他的小孩,真是世事難料呢!

然後另外一也是班對,我和小拉剛在一起的時候,第一次去參加同學的婚禮就是他們,現在已經生了兩個小孩了,知道我懷孕,上星期和這星期拿了一堆婦嬰用品給我,說十二月某同學的婚禮,如果我們會去還可以拿更多來,雖然有些東西我還用不到,不過都是很實用的東西呢,真的很感謝!

最近這樣和小拉同學的交流,我開始更深切的覺得「夫妻」真的就是密不可分的一家人,雖然那些人本來只是小拉的同學,但現在也把我當成老同學般的談天和照顧,因為昨天小拉當招待,有個同學的老婆大概看我一個人坐在那,還特別帶小孩來跟我打招呼呢!

 

順便一提,昨天的婚禮在我以前朝思暮想(笑)的維多麗亞酒店,可惜現在阿基師不在那裡了!/_\

不過維多麗亞真的非常漂亮,從大門進去、每個角落都好漂亮,從電梯上樓,一出電梯就有會變色的燈光,整個宴客廳很完整、空間很大、沒有柱子,菜色還不錯,只是因為旁邊服務生都會分菜,反而沒辦法吃得很盡興(→喜歡吃的不能多吃,不喜歡吃的也不方便給別人),而且我們那桌的服務生技術真是有待加強,我覺得小拉都分得比較好!=▽=

雖然維多麗亞算是大飯店,但基本的佈置也都有,而且也有幫忙文定的儀式,還有主持人和音控不知道是不是飯店附的?

有點後悔我們之前怎麼不在那裡宴客啦,那麼漂亮的地方而且以前有阿基師啊,我想吃阿基師做的菜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