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拉趕快往前跑,右邊的天空果然有顏色繽紛的煙火,然後左邊的忠孝橋也放出煙火,同時臺灣站起來了!!

SDC12121.JPG

不過前面人很多,而且太突然,還來不及找到一個好位子,只能拍到這樣!/_\

臺灣一邊緩緩升起、從我們的左邊到右邊滿天的煙火,真的不知道要看哪邊的才好,真的太美了!!

可是在一片煙火中,我們感覺臺灣在燃燒冒煙,然後就降下去了!

SDC12124.JPG

這樣是正常的嗎?我以為臺灣會一直站在那耶?@_@"

不過不管臺灣了,忠孝橋上的煙火已經夠美了,又從橋底往河面灑出整片的煙火。

SDC12126.JPG 

流洩而下的金色瀑布,雖然我只能拍到這樣,但現場看真的美到不行!!

煙火瀑布結束之後,繼續從橋面往上放煙火,有藍、有紅,各式各樣的煙火,因為就順著橋放,非常整齊又壯觀,真的很好看!

SDC12134.JPG

忠孝橋的煙火結束,就是從河中央放的煙火,這時候就看到已經熄火的臺灣殘骸躺在那……

SDC12141.JPG

這樣真的是規畫中的嗎,好弱喔!~"~

大稻埕這邊可能煙火比較分散一點,所以目前為止雖然已經可以看到很多的煙,但還不致於影響到煙火的美麗。

煙火設計了很多個主題,即使當時下著雨,抬起頭來雨就打在臉上,但根本沒有人會在意這個雨,開始讓人會不想抬頭的,是有幾個煙火超亮超閃的,眼睛直視會很不舒服,突然讓我想到這應該就是「放閃光」吧!XD

↓大量的紅色煙火把整片天空都染成紅的!

SDC12150.JPG

↓這次煙火的規模真的很大,不過這時候也可以看出來煙已經慢慢在擋住煙火了。

SDC12171.JPG

↓像流星一樣的煙火,晚上回家看到2012,覺得那個火山爆發的時候跟我們看到的煙火有什麼不同?XD

SDC12175.JPG

越到後面煙霧越大,只能聽到炮聲看不到煙火,尤其說什麼花的圖案、十二星座圖案,沒有一個看得到,好可惜喔!> <

不過從炮聲和偶爾可以看到一點點的火花,還是可以想像如果沒有這些煙一定非常的壯觀又漂亮!!

最後滿天的流星,結束這場煙火。

SDC12184.JPG

雖然我們站的位子沒有很好、煙霧很大,但現場看煙火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而且我後來想想,我們原本等的那個位子看河面的煙火可能比較清楚,但忠孝橋的搞不好會比我們後來站的位子更不清楚呢!

 

看完煙火,大家就要回家啦,我們的機車停在永樂市場旁邊,所以從五號水門走,中間有經過一個小水門,但一堆警察站在那好像沒有開放。

一開始還滿好走的,但在距離水門一百多公尺的地方就停下來完全不能往前走,而且前進的速度非常非常緩慢,連最前面的人都沒什麼在動的樣子。

我和小拉等了一陣子,人好多又不時的聞到某些人身上臭臭的味道,我和小拉決定回頭走另一個水門。

回頭果然很好走,而且剛剛站滿警察的那個小水門現在也開放了,人很少,兩排警察站在水門邊,所以我們就在警察夾道歡迎中(XD)走出了水門。

從這邊走真的快很多,將近十一點回到家,我和小拉都累壞了!

趕快輪流去洗澡打算睡覺,沒想到在這麼要命的時刻竟然看到HBO的2012剛開始,我們只好看了!=▽=

不過最後也沒看完,實在太累就先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