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拉今天請假,我們今天考試,本來以為我沒有假可以請了,突然想到還有一個家長日的補休,所以下午兩個人就開心約會去。

中午我在學校吃,小拉在家解決星期日帶回來的魚頭,不過據說魚頭非常的大又油,讓平常還挺愛吃魚的小拉吃到覺得他都害喜了!XD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然後去信義區,我好久沒去信義區了,紐約紐約已經整個圍起來、大半都打掉,不知道之後要做什麼?

把機車停在新光三越,然後四處逛逛。

小拉說想買上衣,因為最近天氣有點涼、但又還沒很冷,穿襯衫太薄、穿毛衣又太厚,不知道要穿什麼?

而我最近在網路上看中不少便宜漂亮的衣服,覺得我根本不會在百貨公司買,所以直接跳過女裝的樓層。

沒想到隨意走一走,就讓我買到超便宜的花車商品,一件是沒有腰身的七分袖洋裝,真是太適合現在的我了嘛!

一件是有小外套的假兩件上衣,兩件合起來才六百五十元,好便宜喔!>///<

在新光三越沒看到小拉喜歡的,想到還沒去過阪急,就去看看吧!

到了阪急,直接往B1的UNIQLO去,哇,真的是很誇張的店面和人潮,明明是上班時間,這麼多人是怎麼回事啊?

說便宜嘛,的確有些商品挺便宜的,但男裝裡面小拉沒有中意的,女裝裡面我覺得還不錯的都很貴,所以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然後到B2的美食區買杯酪梨牛奶坐下來休息,小拉敢吃酪梨沾醬油竟然不喝酪梨牛奶,我是無法接受直接吃酪梨但覺得酪梨牛奶很好喝,我們兩個在食物方面真的差很多!^^"

休息一下繼續往上逛,不過阪急並不大,也沒有很好逛,所以我們也沒逛多少,看看樓層簡介就回新光三越了。

晚上在美食街吃餛飩麵,可是小拉吃了魚頭之後的害喜(XD)還沒消退,反而我吃得還比他多!

吃飽飯差不多要回家了,赫然發現那時候才五點多耶,逛了一個下午回到家還比小拉平常下班時間早,放假的時間好難熬喔!(笑)

很悠閒的下午,很快樂的約會,雖然這樣逛街好像真的比上班還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