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地震了,我抓起手機想著我該怎麼辦的時候,小拉打電話來。

以前都是我打過去跟小拉哀,這次小拉終於記得我超怕地震的,所以主動打來了!^-^///

其實這次的地震在台北感覺並不大,只是滿久的,所以我也沒特別去注意新聞,直覺就是又是花蓮或宜蘭的正常能量釋放吧!

六點半媽媽打電話來,問說剛剛什麼時候有地震?因為媽媽在外面都沒感覺,我還說大約六點吧,媽媽說聽廣播說震央在新中橫那邊,我聽到震央在中部才覺得有點可怕,趕快開新聞看看,震央竟然又在南投,而且是淺層地震,所以名間最大的震度是七級……

七級耶!!有沒有搞錯啊?不過據說只有0.2秒到七級,可是還是夠可怕了,不過很厲害的是,這次沒什麼重大災情,真是感謝天啊!!

 

921十週年又來一個大地震,不禁讓人回憶起921的時候,也想到我有好多朋友都在中部啊,就上facebook問問大家的情況怎麼樣?

正好幾個同學都在線上,於是一人一句的寫得很起勁,從大學的bbs班板已經被大家遺忘之後(我也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在網路上和同學們聊天了,覺得很懷念也很開心,知道大家都沒事就好了!

然後就在大家關心地震的時候,開心農場的肥料竟然偷偷漲價了,原本10元的普通化肥變50元、350元的高速化肥變2500、1000元的急速化肥變11000,這也太誇張了,不是後面加個0而已,是前面加個1耶!!

這樣一搞讓我對開心農場非常失望,好啊,漲價就漲價,那就不買了嘛,農作物就放著讓它慢慢長,看還有多少人會一直熱開心農場!v_v"

所以,還是玩咩樂寶寶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