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叫我和家長約IEP時間、約好又說沒空的那個老師,又有新花樣了!

昨天上午主任過來找我和我搭擋,問了一些小朋友的問題,說了一下發現是跟我有關。

說她班上在資源班上課的小朋友,一半的課在班上、一半的課在資源班,進度不一樣。

 

她們班的那兩個是校內自己收的,而且上過課就發現其實程度根本不差,只是一個學習態度不好、一個認字比較差所以考試的時候都不好好看題目、就都考不好。

所以在資源班的時候我完全是以他們普通班的課程為主,進度也都有盡量跟上原班級,哪有什麼進度不一樣的問題?

而且我很好奇,所以她希望的是全部的課都要來資源班?還是都不要來資源班呢?

如果不想來沒問題,我們學期中又多了轉學生,所以人數是夠的,但是看起來這老師不可能是希望他們都不要來,如果想要全部的課都抽離,不可能!!

他們又不是真的有障礙的小朋友,我甚至覺得可以再減少資源班的課,怎麼可能再加課!?

 

我不是很高興的是,導師有什麼問題,為什麼不直接來跟我說?主任根本不了解每個小朋友的狀況,所以他只能幫忙傳話,傳來傳去中間都可能有出入,直接討論是最好的啊!

兩種可能:一個是她不好意思直接跟我說,一個是想用行政來壓我,是哪一種我也不知道。

雖然主任跟我說要我看到那個老師再跟她解釋一下,我卻覺得她不自己來跟我說,我就不會主動找她說,就算路上碰到也一樣,反正我也把我要說的都講給主任聽了。

如果這老師意見還那麼多,那好,我就完全不抽上課時間,低年級中午就放學,其中一個小朋友有留課後班,另一個不知道有沒有,反正和家長溝通一下我就用下午的時間也沒關係,這樣我怎麼上課都和妳沒關係,妳就不要再OOXX!

 

這樣寫起來我好像很氣,其實沒有很氣,只是覺得這老師真是討厭,自己也沒多認真又見不得別人好!

她以前也曾經去找組長說我怎樣怎樣,但她說的都是類似這次的事情:她自己認為的和事實根本不一樣!

以前被說的時候我還不確定是誰,只是猜測只有她比較有可能,這次之後我幾乎確定就是她!~_~

所以其實我也不怕了,反正我自己行得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