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小拉去家樂福,買了芥末豆回來,就發現吃芥末豆不太會讓我不舒服。

芥末豆的口味重,又不佔胃,很好入口也不太會脹,所以想吃零食又怕不舒服的時候,就會拿一小包芥末豆來吃。

今天晚上和小拉去吃爭鮮,通常一盤兩個、我們一人一個,其中蝦卵三個、我多吃一個,但小拉已經快吃飽的時候我卻覺得肚子還很空,而且中午我們吃得差不多、下午我還多吃一個杏仁豆腐,我怎麼會這麼餓呢!?

小拉就說我現在要吃兩人份的,所以沒關係啦!

可是我最近吃得並沒有特別多,突然想到,啊,因為壽司是沾著芥末吃的,所以小小奈也想吃吧……這孩子真的很愛芥末耶!(笑)

其實不要說芥末,一向不吃生魚片的我,最近看到生魚片卻覺得好好吃的樣子,所以懷孕口味真的會變耶,而且很明顯小小奈喜歡日本料理!:P

這幾天有比前陣子舒服一些,不過還是不時的會覺得悶悶脹脹,什麼時候我才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