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入水深火熱的日子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說嚴重,我也不像嚴重的人吐得亂七八糟,但說沒什麼,其實平常都還滿不舒服的。

網路上有很多關於害喜的文章,大都說早上起來空腹的時候最嚴重,然後聞到食物味也會覺得更噁心,但我怎麼完全相反?

我早上剛起來大概是最舒服的時候了,所以從起床、搭車到學校都沒什麼困難,但從吃了早餐之後就開始了,而且越晚就越難過,所以小拉回家看到我,不是躺平就是在地上和沙發上打滾的狀態。

但是很奇怪,我超喜歡食物的香味,不管是炸東西的味道、火鍋店的味道、熱炒的味道、漢堡的味道都讓我覺得好舒服!

而我昨天發現,在捷運上偶爾傳來一陣的汗臭味,真的讓我幾乎要吐了!

因為這樣的不舒服,以前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一定找一天跑回新店的我,現在只想趕快回家癱平,傳說三個月之後害喜的症狀就會慢慢消失,我真希望這樣的日子趕快過去!> <

 

順便一提,我知道親朋好友跟我叮嚀什麼都是為我好,但有些話聽了真的有點煩。

我也知道現在的環境真的很差,蔬菜有農藥、肉類有成長激素、魚類有重金屬、甚至連牛奶都有問題了!?

但我們就是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無法改變,除了去適應還能怎麼樣呢?

除非我可以自己種菜、自己養雞養豬養魚,不然誰能保證哪裡買的東西就是無汙染的?

所以我覺得就是正常的吃,什麼都吃然後什麼都不過量,每一種食物都不要長期每天吃,這樣就好了!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搞得每天緊張兮兮更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