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P

 

某人有兩個大學同學,在手機裡的通訊錄裡,一個是「阿○」,一個是「阿×」。

阿○是他非常要好的同學,平常講話就是會互相開白爛的玩笑;

阿×也是很好的同學,但個性比較拘謹嚴肅,白爛的某人也不敢開他玩笑,之前他閃電結婚沒有告訴其他同學,之後人就像消失了一樣,大家也不都敢聯絡他。

 

星期六,某人的另一個要好又白爛的同學A來台北,晚上一起吃飯。

同學A最近買了新房子,邀我們下星期去他家坐坐,想說順便找阿○一起去,可是同學A說阿○從來都不接他的電話也不回,某人之前打給他也常常沒接,反正趁著同學們都在,某人就說他來打打看。

電話響了一陣,竟然接通了,某人第一句話就是:「我賭輸了啦,我們在賭你會不會接電話!」

然後哈啦了一兩句之後,某人把電話拿起來看了一眼,很驚恐的小聲跟我們說:「我打錯了,是阿×!!」

我和同學A瞬間狂笑,不過不敢笑太大聲,我笑到肚子都痛起來。

後來某人還是努力的閒聊幾句才掛掉,我和同學A再次爆笑。

原來都是「阿」開頭的,所以阿×在阿○上面,觸控螢幕手一沒摸準就按錯了,打錯電話也就算了,竟然打給之前不敢聯絡的阿×,還開他玩笑!

 

結論,要用智慧手機不只要有智慧的人,還要手指夠細的人!XD

最後,我沒說某人是誰喔,猜到的話也不干我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