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正式邁入三十歲啦!

雖然告別二字頭,不過倒沒有想像中的失落。

可能從過年之後就會不斷被提醒今年要三十歲了,而且對於沒有那麼親近的人,問到年紀的時候通常就會回答「今年三十了」,對於很親的朋友家人才會堅持生日之前還是二十九,所以感覺三十歲已經很久,過了生日好像應該要三十一了,結果也才三十啊,反而有種開心的感覺!XD

前個星期六日已經連吃兩攤,下星期還有兩個大餐要吃,所以昨天只和媽媽去吃我朝思暮想的京站美食街的廣東炒麵。

兩個星期前颱風那天看了料理東西軍,就很想吃廣東炒麵,當天也真的跑去吃了,可是當時吃的那一家不是我想像中的感覺,所以昨天就去京站吃之前就吃過覺得很好吃的攤位!

本來想買個蛋糕回去和小拉切,可是最近食欲不太好,而且家裡好像還有很多沒吃完的東西,所以就算了!

這個生日很平淡,比較特別的是facebook上面祝賀的人超多,真是讓我嚇一跳,而且有些朋友直接打電話或傳訊息給我,也讓我很感動!

 

以前覺得三十歲好像就老了,現在真正三十歲,覺得其實三十歲還是很年輕啊!:P

今年還是要去衝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