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店的生意好不好都是有原因的!

我之前有提過但在這個部落格也許沒提過的一家早餐店,分工很清楚,速度很快又好吃,所以生意非常好。

上星期在它對面又新開一家早餐店,和一般早餐店差不多,但是素的。

還沒開幕只看到廣告就覺得滿不錯的,素食也能吃烤吐司、漢堡,不想吃肉又不想吃養生早餐的時候是個好選擇,果然他正式開幕的時候人超多,我心想之前的那家早餐店有對手啦!

不過幾天之後人潮就沒了,不過還是有零星的客人。

昨天半夜要睡覺的時候我突然很想吃火腿蛋,今天早上不想吃火腿了,但想想就去那家早餐店看看吧!

餐台裡面站了三個阿姨,一個靠近鍋爐,所以我就向鍋爐旁邊、站在中間的那個點餐。

「我要素肉鬆吐司。」

 她喊了一句:「素肉鬆吐司。」

然後想了一下,又跟她說我要一杯中奶茶。

說完之後卻感覺三個阿姨都站在那沒什麼動作,我想我等一下觀望看看好了,過了幾秒鐘,最裡面的阿姨看到我站在那,問我要什麼?剛剛中間的阿姨竟然說:「她還在看。」

雖然我戴著口罩,但她不可能不知道剛剛是我在講話吧?我很傻眼不過也算了,既然剛剛的沒聽到,我就改成肉鬆蛋吐司,然後鍋爐旁邊的阿姨就開始煎蛋。

煎好蛋之後把蛋送到最裡面的那個阿姨,她卻沒有動作,我愣一下才想到應該是吐司還在烤吧!

果然再過一下她就開始組裝,可是我已經決定以後不會再來了!~_~

我實在很想叫所有的早餐店去跟我說的那家分工清楚的早餐店學一下,吐司和蛋是最常會用到的東西,所以一次可以多煎多烤一點嘛,吃起來不夠熱的殺傷力也沒有讓客人等很久大啊!!

而且這家的吐司吃起來也還是軟的……v_v" 味道是還不錯啦,不過油煙味很重,而且同樣的價錢我為什麼不去對面買味道差不多卻很快速的早餐呢?

難怪一個星期之後那家店的客人就少很多了!

開店真的沒那麼容易,尤其是早餐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