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級好,太陽很大很溫暖,小拉的同學四點才要來……

現在我在這乾淨整齊到連小拉都說「這好像不是我們家」的地方上網打電腦……我到底在幹嘛啊!?

如果下個大雨我還會平衡一點,但竟然是如此陽光燦爛的好天氣,心中滿是懊悔!!

雖然媽媽說之後找一天天氣好去外拍啊,但現在天氣是越來越冷,這樣溫暖的好天氣越來越難得了啊!

 

星期五我在整理我的工作間的時候,本來有想過把縫紉機那些東西先留著,把家裡其他地方整理好之後,說不定還來得及做衣服,但因為覺得很累,決定這次就放棄了,於是就把縫紉機 、熨斗、布全部都收起來。

在捲縫紉機的線的時候突然很想哭,有一種和自己的青春告別的感覺,雖然明明再拿出來不用一天我就可以再做好,或許是預知了今天這樣的情況吧?

太陽等我好嗎?下星期…也許下下星期,再露臉一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